你的,你要,件事,你很,上多

提問: 我很沒自信了!覺的自己什么都做不好!哎! 問題補充: 我們5個人租了一套房子.公司經理要再安排一個人住在我們的宿舍.房子本來就很小還要進來一個人.我不太喜歡.后來我和我的親屬說了.他就說!這事你也和我說.我說:不和你說,我和誰說啊?他告訴我那就住貝.別人都沒意見,你有什么意見!我其實是很想有一個人關心我的.我覺的我很累,自己闖蕩.是不是我的依賴性太強了呢?什么事都問別人.我真沒自信了!覺的自己什么都做不好!哎!傷心啊! 医师解答: 你希望你的親戚在這件事上多關心你一點,而這個人的表現令你很失望。不是每個人都會關心他人的,可能他回答你的問題方式不對。你要自己快快長大,能獨立地處理任何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