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已經做,結腸活組織檢查,這個名詞直譯,灶性活動性隱窩炎

提問: focal active cryptiti(FAC)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醫生幫幫我吧,看看這張報告單:病理圖檢查結果:結腸組織顯示:肥大的腺體和病灶的CRYPT被噬中性細胞損傷,總體上CRYPT結構保持好,沒有慢性或增加的慢性發炎細胞,沒有慢性發炎的組織學特征,亞表面成交板沒有明顯增厚,上表皮沒有淋巴細胞,沒有增生,無發育不良或腫瘤細胞,無肉牙瘤細胞.看見了少量的肌纖維組織.還有這孩子貧血,補了一段鐵,停藥多長時間去查血比較準.還有克窿氏病驗血能查嗎?檢查整個腸子太痛苦了,根據上面結果用查窿氏病嗎?希望有醫生能幫幫我!萬分感謝2008-05-10 18:07 謝謝大家回答,這是最近查到的結果,結腸鏡是檢查整個腸子必須全麻嗎?這個結果能確定就是小腸克隆氏病嗎?這就算是確診了嗎? 医师解答: 這個名詞直譯就是“灶性活動性隱窩炎”,即“小腸克隆氏病”。你已經做了結腸活組織檢查,沒有發現明顯的異常,可不知何時所查,復查只有結腸鏡,驗血無用。小孩貧血隨時都可驗血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