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注意,放在,都要,沸水

提問: 急~~~~我得的是什么婦科病????? 問題補充: 我的白帶增多好長一段時間了,還有異味,開始我買洗液洗,好了一段時間。前幾天男朋友來看我,我們很長時間沒見,所以ML比較頻繁了一點,但是我也很注意衛生,還用洗液洗,但是這幾天我發現白帶變成了褐色的,也有異味,兩次上廁所還發現有肉粉色的東西,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我的外陰也不癢,有腰酸的情況,在網上查有點像宮頸炎,但是我也沒流產經歷也沒生育經歷。。。請問這是什么病啊??應該吃什么藥呢??用不用去正規的查一下呢?? 医师解答: 從您所說的情況來看,您目前有些宮頸糜爛,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以對癥治療,平時注意衛生,預防感染。注意外生殖器的衛生清潔。月經期絕對不能性交。內褲要柔軟、棉質,通風透氣性能良好,要每天換洗,每天用溫水清洗外陰,清洗外陰的盆和毛巾要用沸水消毒,換洗的內褲要放在陽光下曬干。以后性生活不要過于頻繁,性生活前后男女都要清洗下體, 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