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的,有什么,功能,也不

提問: 爺爺臨終前。。。。。 問題補充: 我從小在爺爺身邊長大,爺爺晚年記憶力混亂,已經不能識別親人,總是把自己以前的很多事情混淆在一起說,也總是說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但有一點很奇怪,他認識我,只認識我一個人,每次去看他,我都會問他我是誰,他能立刻回答出來并叫出我的名字,我和老婆一起去看他,他也知道我們是“小兩口”,他參加了我們的婚禮,但爺爺記不得了,每次都要問我,什么時候結婚呀?等等5月7日晚,接到噩耗說爺爺即將臨終,讓我火速趕過去,到了爺爺家,聽親友說,7日早上起床就有些不對勁,坐不住,但神志還算清楚,早上吃了3個包子和一碗牛奶,下午午睡后就起不來了,我晚上8點左右趕到,看到爺爺嘴巴張開,急促的呼吸,一直不斷的急促呼吸,眼神呆滯,我大聲的呼喊他,他突然看看我,輕輕的笑了一下,我朝他點點頭,醫生開了一些要給他,我把要融成水,喂給他,可能要太甜或濃了,他喝一點就有痰,他一直努力的清痰,但清不出來,花了15分鐘時間才完成了常人只要1秒鐘就能完成的吐痰動作,我有紙把他清理出痰,只有一點點,我問他還有了嗎?他突然回答我“沒了”。這是爺爺最后和我說的一句話,之后他心跳不斷加快,呼吸非常急促,我喂了一些清水后,他感覺好些了,因為呼吸很快,他都用嘴巴在呼吸,嘴唇很干,我不斷的用紙沾水幫他濕潤,也為了一些水,后來呼吸明顯緩慢了很多,到了晚上10點左右,突然又呼吸急促,大再次大聲地喊他,他也朝我微微一笑,眼睛慢慢的睜不開了,10點35分,眼睛突然睜開了,我下意識感覺,爺爺可能快走了,果然,他呼吸突然沒有規律,眼睛越睜越大,媽媽讓我大聲地喊“爺爺!不要害怕!!!”,后來抽搐了幾下就再也沒有動靜了,人真的去了。我第一次看見親人離我而去,而又是我最最最親的人,心里實在非常難受,我害怕爺爺會孤獨,我害怕爺爺會難受,我真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為什么會這樣?誰能給我解釋一下嗎?好好的人為什么突然就不行了?而醫生也給不出什么病因,家里人都認為爺爺是老死的,也沒有什么病,真的是這樣嗎?我2次大聲喊他,爺爺2次都對我微笑,這是有意識的行為了,如果他有意思,應該能感覺到自己真的不行了,這實在是太殘忍了,爺爺會害怕嗎?爺爺會害怕嗎??????? 医师解答: 我十分理解你 我奶奶 去世的時候我也是這樣看這她 她還看了我一眼 匝匝嘴 笑了笑!!!!人老以后身體器官老化 不再有原來的功能或者完全失去功能 人會出現病狀態 醫治也不起作用了 。你爺爺不會感到害怕的 去世前他的意識已經模糊了 可能也只會認識自己最熟悉的人 生死輪回 沒有什么好殘忍的 你爺爺雖然去世了但他不還活在你的心里嗎 不是嗎 你會忘記你跟爺爺在一起的快樂美好時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