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多走

提問: 我有社交恐懼癥,不能正視自己,請問要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總是想隱藏自己,剛開始覺得很過癮,覺得沒人發現我,后來發現遭了,我有社交恐懼癥了,我總是不敢面對別人,當然就是不能正視自己。請問要怎么辦啊,現在急需要找人幫忙,但是我不敢去開口,而且別人早說了有困難來找我就是了,是學習工作上的問題,但是我不敢去見人。一是對自己不怎么自信,覺得自己不是美女,也沒有漂亮的衣服,二就是真的不敢開口的感覺。太懦弱了,怎么辦啊~~ 都來指點下吧~~ 我才不能永遠這樣,要盡快改變。。。 医师解答: 要自信!多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