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都是,心理,要把

提問: 我好痛苦呀,快來救救我.各位大哥.! 問題補充: 我之前和一個女生來過一次,沒成功被她拒絕了。 現在遇到了第2個,為什么當準備進的時候會軟下來.當她不想的時候我還是很硬,只要她主動的時候我怎么會軟下來啊??為什么啊 急死我拉?? 医师解答: 呵呵,老兄,心理問題很正常的,不用害怕,一般人都是這樣的你沒有完全放松自己,對于迫切想做的事情急于成功,而一方面又老是擔心自己的行為會不會令對方反感,對嗎?下一次要做的時候,你應該把握好你們兩個都進入狀態,而不單單是一方,前戲是很重要的,在前戲上很容易就令女方進入狀態了,那樣也很利于你的進入,其實,在完成性愛時男人的臉是不怎么好看的,所以不要把臉正對對方,那樣他會看的你心理緊張的,希望你能夠輕松面對-------------------------------------------------------------------------------------------------------李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