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上一,自己的,你的,疾病

提問: 嚴重的神經功能癥怎么治? 問題補充: 那段時間妄想,在緊張狀態下度過了一年現在明白一切都是假的但是緩不過來了我認為現在就是神經功能癥,但是比較嚴重的那種看了許多精神科醫生無果最近看了一個心理醫生,第一次咨詢就有了一定的效果但是因為我現在的狀態就是放不下自己他說我要對他建立信任的關系我現在注意力不集中,滿腦子欲望的思緒可以偽裝,度日目前家人都沒發現我有異常但是我不感和過去的好友來往因為我現在不正常,社會功能已經損我覺得我需要強烈的精神刺激或者完全的精神放松我現在身上有明顯的癥狀就是頭內和身體內部有氣壓,壓迫感很強烈每當我的思維變動一點的時候,我的身體和頭內會有"變化"表面上我看不出任何異常,只是我自己非常不舒坦我也可以勉強去上班,但是不能談戀愛因為戀愛關系是深入的人際關系我現在自己不順暢,超級喪失自我.那段妄想的經歷是真的很嚴重,很壓迫緊張心理感覺有十年這么長 医师解答: 做為女孩子,你應該正視自己目前的疾病狀態:事實上是種精神方面癥狀十分明顯的疾病!按你自己的說法,還是不能輕視它們的!但又不能過分地看重!這就是難于把握的地方!俗話說,心病還得心藥醫,就練氣功吧:力求入靜!所謂心靜自然少憂煩!只要自己重視,一定能夠治愈!信佛,也是個最佳出路!因為,這也是種高級氣功!是無形的功法!有時間,把你的出生時間,按年月日時的順序寫到網上,為你卜上一課!即算上一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