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好了,那就,祝福你,就可以

提問: 我應該選擇工作還是學習? 問題補充: 我今年剛畢業,做為自考生的我,找到了一份令很多全日制的本科生都羨慕的工作(可是掙的并不多),但為了更好的發展,我想考研究生,到那時就會和現在的工作有著很大的差別,那我應該繼續在這挺著,要那一兩年的工作經驗,還是拼一把去考研究生呢,我家的條件還可以,而且父母又都在機關工作,所以研究生對于我來說,似乎比別人更有用,父母很希望我能讀研究生,可又十分清楚我的學習水平,怕我一但考不上,又耽誤了一年,我現在很迷茫,十分感謝~!!!2008-05-11 16:06 因為我的底子很差,幾乎所有的人都不相信我能考上研究生,總不能一邊上班,一邊學習吧,沒那時間,還是就此放棄呢,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工作和考研不沖突呀邊工作邊準備考研呀兩路準備因為說到考研,現在只是打算,還沒有具體實施呀。而工作已經說好了,那就去工作,邊工作邊考試,真考上了自然就可以走人上學去。祝福你參考文獻:心岸心理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