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的,不是很,能有,你不要

提問: 我和他會好嗎?會不會有隔閡呢? 問題補充: 我在裝飾公司工作。想買臺電腦。我和我的親屬說了好多的好話。需要湊一些錢。我說的需要5000。后來他說用多少就去取多少吧!我又說需要6000。有點余錢作點生活費。他就說:你沒有生活費嗎?我問行嗎?他說不行。我問為什么?他很嚴厲的說不為什么!后來我去他那取錢。他沒說什么給了我錢。問我去他那嗎?我說去。到了他家門口。我就下車要離去。!他很氣憤地說:那你就別回來了。后來我發現錢不夠。不是6000。是5000。我就給他打電話。說明原因。他說自己想辦法!我第二次打電話說,那錢不夠買不上了。我同學那沒那末多的錢!他就很氣憤地說:我幫助一個人是有一個點,有一個限度的.而我幫助你是沒有任何目的性的.我說明白.他很氣憤的說:你明白什么?你自己琢磨去!!然后很氣憤的掛了電話.我就想不明白我錯在哪了!后來我的心里很難過.然后我就在同學那借了錢,同學也是很不容易湊到的。我買了電腦。為什么會這樣對我呢? 過了幾天.他過來了.可是我發現看我的眼神有幾分緊張和回避。我就想我和他會不會有隔閡了?這可怎么好呢?每次到公司都朝我的方向看看我.走的時候還笑呵呵問我簽到定單沒有?我說還沒有呢!他說,你的努力啊!我真的好難過,其實我也在盡力.可是客戶資源少.我談了幾個客戶都沒談成.我真是郁悶極了!!想哭! ((其實這份工作也是他幫我找的)) 医师解答: 雖然他的方式方法不是很恰當.但是他還是很關心你的.請你不要誤解他的.他可能想以此激勵你只有好好工作才能有好的收益的.祝你心想事成!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