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他的,心理,都不,你可以

提問: 我現看心理醫生出現的問題,就是我疾病本身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明白看心理醫生要豪無保留的讓他知道我的全部我也知道他是無毒無害的,我們之間只是合作關系而不是生活中的人際利益關系說白了就算他把我的病看好了,如果他要糾纏我,我應該是有能力去處理的(大家不要說我自大,謝謝)目前他是一個正常的,稱職,讓我感覺舒服的心理醫生,并且明白我的價值觀,尊重我但是,目前為止,我去治療過2次,第2次我已經開始準備放下我的形象了,但還是沒準備好放下我在想我應該怎么放下,他是醫生又不是我男朋友目前我認為,他是沒壞心眼的,至少對我這個病患是好的他是有感染力并能聽懂我話的但是這里面還牽扯到一個問題,就是雖然我是求助者,但是畢竟這也是一種實實在在的人際關系因為我自己本身的問題,我還會對他不滿,他也說了可以對他不滿但是語言歸語言,通過時間的改變,我對他的態度是會有變化的,他也是能夠感覺到的說到底我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有點不正常,但其實是正常的,但是又真的是不正常的,我說的是真的,有點饒口,但就是這個情況不知道能不能有人明白?2008-05-11 17:43 他也是人,他也會站在自己的立場保護自己,他是心理專家但是他也會看我的反映作出決定治療的時候是職業行為但實際上這整個事件是他的個人行為我不單要接受治療,還要和他不斷的磨和,關系的變動我知道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我不是真的瘋子,只是嚴重的心理障礙 医师解答: 我能理解你 不就是心理障礙嗎 你越想的多心理越障礙 放下一些,他是心理大夫,有當大夫的職業道德。 并且你可以跟他說全部也可以自己有所保留,但無論你說什么,大夫都不會對你有看法,因為給你做治療是他的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