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盆腔炎,性生活,的是,器械

提問: 人流好還是藥流 問題補充: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請幫幫我,我的情況比較特殊,因為在此之前我已經打過4次胎了,這4次當中有一次是藥流,3次是人流,因為各方面原因都暫時不能要孩子,也因為這個月打了感冒吊針還吃了很多藥,所以這個BB不能要了,我哭了好幾天,可老公還是讓我去把BB做掉,為了下一代著想,沒辦法,我不得不將他/她從我的生活里清除掉,可已經打過好幾次的胎了好害怕會造成以后的不孕癥和習慣性流產,我該怎么辦?人流對子宮的傷害太大了,藥流又害怕流的不夠干凈,我的天,我真的快崩潰了,現在想起性愛真覺得TMD惡心~!真想把老公的JJ給剪掉算了2008-05-11 20:25 我們不是沒有做安全措施,就前每個月的月經干凈以后的前三天不戴套,其余時間我們都有戴套的,也沒見套脫落或者破過,沒想到安全期也并不安全....欲哭無淚了..... 医师解答: " 藥物流產和人工流產各有優缺點, 人工流產手術(適合妊娠3月內的)是通過手術器械,將胎囊、蛻膜或胎兒、胎盤從宮腔中 “取出”,從而結束妊娠。由于手術器械在操作時有一個從宮頸進入宮腔的過程,因此有可能將宮頸管內的細菌帶入宮腔,引起盆腔炎癥。同其他手術一樣,人工流產手術后的感染是一個必須考慮到的問題,術后需要常規服用抗生素以預防。   藥物流產(適合妊娠49天內的)是通過藥物作用阻止胎囊在宮腔中繼續妊娠,并排出體外的過程。與人工流產手術相比,藥物流產不經過手術操作,不存在人為地將細菌帶入宮腔的可能,因此術后感染的機會就會相對減少。但是藥物流產后出血時間比較長,平均為18天±11天。長時間的陰道出血為細菌的生長繁殖提供了沃土,而由于藥物作用和不斷地陰道出血,宮頸內口也處于松弛狀態,此時如果有細菌上行感染,同樣也會引起盆腔炎癥。因此,如果陰道出血超過7天,應該常規服用抗生素3~5天以預防盆腔炎癥。   必須注意的是,即使藥物流產后陰道出血停止,也不能有性生活,否則同樣存在著患盆腔感染的可能,因為藥物流產經常有不定期的陰道出血現象,在未行經前性生活都應該被禁止。只有認真遵守藥物流產術后注意事項,才能有效地防止盆腔炎癥的發生。另外,藥物流產還有10%的失敗, 10%的陰道出血量多和不全流產,發生這些情況時還需要行清宮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