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我也,我就,我呢,注意力

提問: 我有恐雷證怎么辦? 問題補充: 每到夏日烏云迷布的午后,心里就會特別不安.雷聲作響時,心理極具惶恐.也許是少時留下的后遺癥.小時候有過幾次一個人在家外面雷聲咆哮的經歷,甚至到現在聽到有稍稍的雷聲就會很不安.希望各位幫幫我,我真的很想解決.先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怕的啊!首先在家的話,切斷一切電源!只要一打雷我就轉移注意力,比如聽聽歌把聲音放高點、然后做下自我檢討、覺得自己沒有做錯過什么!就對自己說不會有什么啦,我這么好,上天干嘛懲罰我呢? 嘻嘻……心理障礙沒事,慢慢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