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下,要有,生疏,凡事,自信

提問: 為什么我這么笨``` 問題補充: 著學習我剛管理機房 所以總是有人來找我要一些教學上 用的軟件 著本來是很小的事 可是我每次都弄不明白``` 害的人家 用費了很大功夫在網上找的``` 為什么我總是害 他們? 我并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知道 軟件不好使``現在我好愧疚, 本來以前見面都是笑呵呵的 可是現在 我感覺人家都不愿意理我了``` 我要怎么做``` 為什么我這么笨 為什么我對自己沒有信心```我不想 這樣在害人家了`` 医师解答: 多掌握些常用的軟件~一開始嘛,總會有點生疏的!誰一生下來就會的 啊,總有過程的!不會可以學的嘛!凡事要有自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