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很高,自己的,男朋友,完美

提問: 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交往一年半了 總是對他挑這挑那的 明明知道自己很愛他 可還是會經常因為一些小事而吵架 總是忍不住挑他的毛病 他雖然對我也很包容 但次數多了他也受不了 我一發脾氣了 他來哄我 我不理他 他也就不理我了 我就會覺得他根本沒誠意 這可怎么辦呀 我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雖然每次吵架后都和好了 但是心里還是很在意的 我自己是個完美主義者 對他的要求也很高 總是覺得同一件事情為什么別人都可以做得很到位 為什么他就不能做得好呢 明明有更好的辦法他怎么就想不到呢 有點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再加上他老愛玩游戲 更加覺得他不思進取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子 但是我卻沒辦法改善這樣的局面 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完美主義者是很好,但那要看對待什麼事情了。男人的小老婆就是電腦,打游戲,這個都一樣的。你要懂得換位思考,你對你的男朋友要求很高,他達不到,你就跟他很生氣,發火;但是你如果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個完美主義者,他對你的要求很高,你也達不到,他就朝發脾氣,你心里會是什么滋味啊!談戀愛的目的不是為了讓別人看見自己的伴侶有多么的好,多么的不錯,而是因為你們彼此相愛著,這就夠了,感情是需要互相包容的,這樣才能長久,相信你可以明白這個道理的。希望下次在你發火的時候想想清楚,不要后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