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吃,些什么,要注意,辣椒,洗面奶

提問: 我的臉上為什么總起疙瘩 問題補充: 請教一下明白的人 我的臉上為什么總起疙瘩啊!!我都22歲了青春期早就過了吧!!我起的疙瘩都是反復的起 基本都是在同一個地方!有的人說我是天天玩電腦輻射的 也有人說我是油性皮膚愛起!!請問一下到底是怎么回是啊!有沒有辦法可以控制一下 畢竟臉上疙瘩多了難看啊 医师解答: 平時要注意臉部的清潔衛生! 1 少吃油膩的食物. 2 多喝水! 3 不要亂涂藥膏.如果很嚴重的話,去問問醫生該擦些什么藥. 4 適當的用些洗面奶清潔一下. 其實沒什么大問題的,注意飲食就好了.少吃辣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