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上,的是,酸麻,小指,那我

提問: 請教一下專業人士 問題補充: 我媳婦不知道怎么了!!沒事就說胳膊麻胳膊麻的!已經很長時間了,也去醫院看過了 拍了片子要過兩天才有結果!!請明白的人士 告訴我一下我媳婦會不會是得什么病了!!胳膊麻不是什么好事吧!!她每天都玩電腦 跟這有關系嗎!! 医师解答: 如果工作或平時都以坐著為為主,那我估計可能是患上了頸錐病了。患上這個病后,會引起一側或雙側的手臂產生酸麻的感覺,可直至手掌的外沿和無名指、小指處,不知道你說拍片的是拍的什么片子,因為這個如果是頸錐病的話,要拍頸部的X光片才可以檢查出來是否是頸錐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