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性,的人,都不,也可,你真

提問: 有個簡單的問題問下: 問題補充: 比如我練字練了一個月后,我就產生一種心態說不想練了,都練了一個月了.比如我看我喜歡的節目,天天看,時間長了,我也會想不看了,也就那樣啦.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心態?這種心態正常嗎? 医师解答: 當然很正常,學習之初是興趣造成,而使興趣得到發展的卻需要韌性,一般的人都不會有這種韌性,只有某些真正的專業人士,才會有天性的韌性.不過,天性與后來培養也可成為一種狀態,如果你真的對某些事物感興趣,不防深入,達到知之猶太少的心態,你一定會有所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