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可,不放心,等著,乳房

提問: 我懷疑是不是懷孕了?請幫幫我! 問題補充: 各位大姐,你們好! 我經期以前不是很正常,就是沒有準確的周期規律,可能與喜愛運動有關系。 上個月是7號來的事,可這個月都12號了還沒來,推遲了4天。但是以前每次月經前幾天乳房都很疼,這次也一樣,就是持續的的時間要長些。 我想問問大姐們,如果是懷孕了,那月經肯定不會來,但是乳房還會疼嗎?我現在向往常一樣疼痛是不是就說明沒懷孕。很急,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如果月經不來,就沒有經前乳房脹痛的反應,可能你的月經快來了,等著吧!如果不放心,去大藥房買個早早孕試紙測試一下,一測便知!再不行,去正規醫院產科就診,做個妊娠試驗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