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他自己,天津,大了,我自

提問: 精神病問題? 問題補充: 我有朋友他很內向,今天21周歲,平是不愛跟別人交流,不愛說話,平常說話還行,可能也是由于家庭因素的關系.就是別人說他很笨,或者是說不好的話他會想不開,然后自己瞎想,往壞處甚至還想到死.就不上班.我想問問大家這是不是精神病現象或者是憂郁證,自閉證呢.請好心人幫幫忙.別外大家知道天津有什么好醫院可以治療呢. 医师解答: 應該屬于中醫的“癲”癥,到天津中醫院或者針灸醫院用針灸的方法進行治療,我相信他會健康的。他自己也可以搜索“自我針灸四十年”的資料看看,先了解中醫針灸的妙處,我自己深有體會,感覺中醫針灸太偉大了。也可以從共享資料中搜索廖閱鵬催眠CD聽聽。他會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