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的人,你的,都是,天才

提問: 快樂 問題補充: 我想讓自己過得快樂點,我怎么也找不到怎樣讓自己快樂點,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快樂無處不在,快樂無時不在...送你一首詩...愿你尋到快樂天地.馬戲團里的小丑   文 / 憤怒的九哥 你這丑陋的江湖藝人流浪的快樂小伙雜技藝術的天才給多少人帶來笑聲啊紅嘴唇大的夸張眼睛卻又細的可憐人們都在你的表演中笑差了氣只有我看得滿腹辛酸我似乎看見一條流水沖走了一個與我長相相同的人而我如許年來的漂泊生活更使我擁有了小丑的靈魂馬戲團里的姑娘一個賽一個的妖艷、漂亮你卻只鐘情于嚴菲——一個高個子女郎每逢她頭系藍色絲巾出場時你都會躲在一角觀望我望見這一幕情景回想起當年的戀情揮不去絕望的陰影心中一時波涌濤生終于,在百貨商場里你等著了她;就跳起了滑稽的小丑舞,圍觀的人們笑逐言開,不停的指指點點,“恩,這小丑跳得還真不賴!”滿商場里,只有嚴菲一個人目瞪口呆!你時而做出一副笑嘻嘻的表情,時而又象怨婦一樣嗔怨,終于,你伸出兩手,在她面前跪了下來!嚴菲的表情充滿了鄙視,訕笑了,“神經病!”然后扭頭走去!好家伙!真精彩!小丑傷心的啊了一聲,哭泣了,輕輕的顫抖著雙肩;意想不到的,人們竟鼓起掌來,叫喊聲,呼哨聲連成一片!“精彩啊,真是一個表演天才!”就連平日里嚴肅的老學究也摘掉帽子,露出笑顏!下意識的,你站起來,朝人們施禮!然后轉過身,人們讓開一條路,目送這高貴的小丑離去!而我就夾雜在目送你離去的人群中,真想跑過去,展開雙臂擁抱你!朋友,其實我們都是可憐的小丑,又何必分什么貴賤高低?!小丑沒有別的選擇,他又回到了馬戲團,四處走!只是從那以后,人們都說小丑的表演更上了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