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量,好啊,不要怪我,答案,哈哈

提問: 9歲男孩特別貪吃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侄子今年9歲了,身高一米四不到一點,體重有一百斤了,特別特別貪吃,也不是偏食,就是沒有他不愛吃的東西.也不是特別貪吃油膩食品,就是特別愛吃米飯,半夜醒來開水泡飯能吃兩三碗.看他吃飯看得我都沒食欲了,我覺得他是沒救了.成天喊肚子餓,然后狠命吃飯,弄不好吃完了再吐. 還經常流鼻血.我覺得他的生命沒有其他目標,就是一個"吃".真不知該拿他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哈哈,挺可愛的,不過這食量確實是......難道是病?去醫院檢查一下也好啊。(希望不要怪我烏鴉嘴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