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喝了,黑眼圈,我想,我就

提問: 綠茶粉+有酪乳能減肥? 問題補充: 是真的嗎?我不敢相信~~ 医师解答: 終于知道為什么綠茶粉***優酪乳能減肥了 前天買的綠茶粉和優酪乳,吃第一包的時候買了瓶2.8元好象是200ML的味全優酪乳,加了一包天福茗茶2G的綠茶粉,下午一點喝的。因為那個時候正好和同學逛街中場休息吃午飯。等吃的東西上來已經離我喝完那玩意差不多半個小時了。貌似顏色是不怎么好看,但是味道還可以,只要攪拌均勻就不會有苦苦的味道了。 吃完飯然后繼續逛街,聲明下哦,吃的只是很小一盤的意大利貌似叫牛肉醬什么的面,二兩最多了。也沒覺得有什么,大概面條本來就容易消化加上一直在兜啊兜,消耗起來比較快,6點不到的時候就餓了。 回家的路上又吃了碗牛肉拉面(那天老吃面,奇怪)。回家之后覺得不安心,覺得吃的太多了,于是把新買的630ML的味全低脂原味優酪乳倒了大概130ML出來,加了4G的綠茶粉,喝了。味道真的是還可以啦,沒覺得難喝。但是這不是關鍵,關鍵是喝了沒多久肚子就開始一直叫啊叫,最郁悶的是一直想放屁,好不雅哦,還好在家里。那個時候是9點不到點。最最最痛苦的是,我想逛街逛了一天腳也好酸,準備泡泡腳早點睡覺的,哎。。。躺在床上是11點多,開始失眠,心跳加速,怎么也睡不著,兩腳卻發酸,肚子還在叫,像是吃壞東西的那鐘叫聲,但是沒有一點想拉的感覺。我就著被摧殘著。爬起來看電視,看著看著眼皮開始重了,但是躺下去還是睡不著,于是再看電視,實在不行就上網去了,終于在凌晨5點的時候我似乎有了點困意,當我關掉燈躺在床上時我發現窗簾那里透著微白的光,哎。。。。我知道天亮了。 但是老天還是沒有放過我,睡的很不好,當中還有兩個電話打來,10點不到我就起來了。 不知道為什么,一起來刷牙洗臉弄好,喝了杯蜂蜜水,又倒了150ML優酪乳加4G綠茶粉,我想這樣至少可以通便便吧,因為起來時拉的一點都不多,而且還很硬。天曉得可怕的事情開始了,吃完過了不久肚子又開始叫,翻江倒海似的,還拉了一點點,不過等于沒拉,估計是肚子里沒貨,拉出來的便便居然是綠色的,暈。。。太可怕了!現在是距離喝那150ML的優酪乳的第15個小時了,獨子偶爾還是會亂叫,還是會狂放屁,哎。。。太沒面子了。而且我現在之所以那么晚了不睡覺寫這篇東西完全是因為又失眠了,15個小時之后功效還那么強!我服了綠茶粉! 洗澡的時候還發現因為只睡5個小時的原因有黑眼圈了,馬上涂眼霜。估計白天我再照鏡子黑眼圈還會更黑一圈。。5555555。。。。。哎,明天就去見同學了,真倒霉!看來他們要看到熊貓了!  這樣一折騰可能不減肥嗎?稱了下,肯定少了1-2斤,至少1斤肉是有的。而且晚上失眠我不吃東西的,就這樣餓著,不過晚飯這兩天我都吃的很多。  現在眼皮又開始重了,不過我知道躺下去是肯定睡不著的。  我還想到一個好方法,就是把綠茶粉代替咖啡,以后有考試需要熬夜的話就喝這個,咖啡喝了要長痘痘,這樣是美白什么的,總之功效確實很多,哎。。。多到我真不知道該說什么了。還好現在沒開學,否則我白天肯定得逃課去補覺覺。  現在體重已經是87斤了。大腿也瘦了0.5工分(精確的,因為我反復測量),臀圍也瘦了0.5工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