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精卵,的人,你的,也有,尤其是

提問: 關于藥流不成功 問題補充: 我停經45天用米非加米索藥流,之前我并沒有做b超。流產的時候胚胎沒有流下來,流血量就和平時月經差不多。我想也許是胚胎還沒有著床,請問我現在該怎么辦?胚胎還會流出來么?我可不可以再吃些藥,不去做清宮? 医师解答: 我有過藥流不成功的例子,你趕緊去醫院做個B超吧,聽你的話你當時沒有見到受精卵,這就不樂觀.不要想是不是胚胎沒有著床的事了,肯定不是.那個受精卵應該是個小圓球,白色的,較硬.大小為我們小時候玩的小玻璃球那么大.一般從吃藥流血后,流七天基本就停了,這樣的流產就凈了.當然也有個別人10天15天才流凈,但這樣的人較少.藥流出血應該比月經量大得多,尤其是第一和第二天,我當時還見到受精卵了,但出血比月經量稍多,七天沒停,就趕緊做了B超,不得不做了清宮術.看你的樣子,應該是出血沒止呢.如果過了七天,更應趕快去醫院.當然,這不一定非要找專家,主要是必須做B超,能顯示流凈了沒有,如果沒凈,趕緊做清宮手術.做為曾受過這種苦的人,我非常同情你,但不得不提醒你,趕緊去醫院!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