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早晚,也是,也能,吃了

提問: 我這是脾胃虛寒嗎? 問題補充: 癥狀;1.近三年來,腸胃不好,10次大便有5-7次較稀不成形,嚴重時一天4或5次腹瀉,但食欲很好,沒有任何影響。2.幾乎是同期,雙側小腿前部有對稱性濕疹,幾年來都沒好。嚴重時奇癢,用些激素好些,但不敢常用,用得極少。3.還有過敏性鼻炎癥狀。4.身體免疫力也不如以前了,感冒發作頻率比年輕時多。我今年34歲。5.長期以來黑眼圈都很厲害,總被周圍人認為我休息不好。其實睡眠并非太差,只是習慣晚睡,但一般至少每天6個半-7小時應該有。但如果白天睡太多,晚上肯定失眠。以上癥狀幾乎都是同一時期開始的,我覺得我這些問題西醫沒有好辦法,只好求助中醫。2008-05-12 20:37 我身體偏胖,168厘米,體重145-150斤。 医师解答: 你的確是脾胃虛寒!你平時是不是經常吃寒涼的東西!你身體偏胖,更說明了你應氣血兩虛!每天早上起床用生姜熬水沖雞蛋,早晚各一次,記得要空腹吃!堅持吃一個禮拜看有沒有效果!因為這是暖腸胃的!平時記得生活要規律,晚上最好在十點前就睡覺,每天晚上睡覺前記得用稍熱的水泡腳半小時,最好能用桶泡,讓你的腿部也能被熱氣暖到!你體內寒氣還是比較重的,你的以上癥狀也是因你體內寒氣的存在!寒涼的東西一定不要吃了!每周吃一吃鱔魚,多吃海蝦,平時到藥店買點當歸磨成粉每天早晚各一勺!如果按我這些方法能堅持一段時間感覺身體好轉,就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