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都是,如果你,珍惜

提問: 你們認為這事該怎么辦?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機關里的一個老姑娘,我從2003年非典平息后發現隔壁科室一個離婚男人每逢機關開會喜歡坐在我身邊,同時也有個別與他關系很要好的同事從中撮合,我連想都沒想就拒絕了.從那以后我不管在哪里遇見他,他都是盡快跑開,我很莫名其妙,平時機關規定不準竄崗,再加上我曾經拒絕過他的原因,所以我們互相之間很少說話.巧的是2007年10月,他竟然換崗到我科當科長了,現在他把所有的工作都布置給其他人,只是偶爾不得不布置給我的他就紅著臉通知我,然后很快把目光轉過去,機關組織的出外掃雪活動等他都自己去,不讓我受累,我感到自己總是被他很細致地呵護著,如果科里只剩我個一人的時候他就不進來,在辦公室過道里晃蕩,我感覺到他心中暗念我的火沒有完全滅盡,我正準備在春節期間給他一點回應的時候,又聽同事說他近5年上下班進出單位大門都避開我,說他從2003年開始與一個下崗女工同居,那個女工的方向是我們 單位的東邊,他家住在單位的西邊,所以他每天上下班都避開我是怕我知道他向東拐,我發現他每次要花半小時盯著我,每天下班提前半小時就盯著我,他發現我提著包經過他辦公室回家,他就慢騰滕地在我后面走,走到大門口向東拐去,上班故意遲到半小時在時間上和我錯開,和他同一辦公室人發現,這樣每天躲我的情況已經有6年之久了,可見他真是活受罪,去年到我科當科長后總是催我下班,昨天我故意走出大門躲到對面超市里,10分鐘后發現他走出大門朝那個女工家走去 我不明白他到底怎么了 ?2008-05-12 23:25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他的臉紅,你的關心,已經在往一個方向發展了,如果你有意,就告送他你的建議,過日子都是從喜歡開始的。珍惜,送到身邊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