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是,力大,主要是,后者

提問: 我想問心跳突然很快是什么會事? 問題補充: 有時候突然心就跳得很快,讓我透不過氣,是真的并不是看到什么人而緊張才這樣,有時在吃飯時,突然覺得透不過氣,要猛咳幾下,就好多了透過氣但心臟卻跳得很快,我有過幾次這樣的現象,有次我看時間一分鐘有一百多下,有時很累會這樣,有時在不透風的地方也會這樣。請問一下這是什么原因才會這樣,是病嗎?什么病?我還沒結婚,沒小孩.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至少有兩種可能:一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造成竇性心動過速,這種情況常常是由于工作壓力大,精神緊張導致的。二是腎上腺嗜鉻細胞瘤發生腎上腺素突然大量分泌導致的。建議去醫院檢查,如果是前者,主要是調整工作生活節奏,緩解心理壓力;而如果是后者,那就要手術治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