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庭,局部,破口,球菌,病原

提問: 我是得病了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20歲女孩,進來我的下體一陣陣的痛,具體情況是這樣的: 疼痛的部位在右側陰唇里與尿道口中右側,肉里張了一個膿包,但它會張大,血膿也會流出。 請專家們能幫我解決一下我的問題好嗎?2008-05-13 10:35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應該是得了前庭大腺炎。 前庭大腺位于陰道口兩側,開口在陰道前庭,在性交、分娩或其他情況污染外陰部時,病原體易于侵入而引起炎癥。病原體多為葡萄球菌、大腸桿菌、鏈球菌及腸球菌等,常為混合感染. 急性前庭大腺炎首先侵犯腺管,呈急性化膿性炎癥變化,局部有紅、腫、熱、痛。有時有墜脹及大小便困難的感覺及體溫升高,白細胞增高等全身癥狀。腺管口往往因腫脹或滲出物凝集發生阻塞,膿液不能外流形成膿腫,稱前庭大腺膿腫。局部可有波動感,腹股溝淋巴結腫大。膿腔內壓增大時,可自行破潰。如破口大,引流通暢,炎癥可較快消退痊愈。如破口小,引流不暢通,可反復發作,常使患者行走坐臥不安。 當急性炎癥消失后,腺管口阻塞,腺內分泌液不能排出或膿液逐漸轉為粘液而形成囊腫,稱前庭大腺囊腫。 急性期可用抗生素(青霉素,先鋒IV,先鋒VI)肌注或口服,臥床休息,局部熱敷、坐浴或熱療法。膿腫形成后,可在大陰唇內側波動明顯處作一弧形切口排膿。還可選用抗菌素,及中草藥局部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