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管,丹毒,日光,目的,有的

提問: 腳氣怎么治? 問題補充: 我有腳氣 得了2年多了 但是怎么治都治不好 試了很多方法了 藥也買了很多 但是都不管用 晚上總是癢的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有人說用達克寧好使 但是我用了也沒什么效果 我的癥狀就是皮膚內部起小水皰 很小的 以前只是腳上有 但是前幾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手上也弄上了 搞的我現在很煩啊 弄到手上的第一天我都沒有上班 我是一個白領 上班的時候同事遞我東西我都不敢接 如果有誰的癥狀跟我的一樣的 已經治愈的煩請把方法告之 這先謝了 医师解答: 此為水皰型腳氣:好發于足緣部。初起為壁厚飽滿的小水皰,有的可融合成大皰,皰液透明,周圍無紅暈。自覺奇癢,搔抓后常因繼發感染而引起丹毒、淋巴管炎等。為濕熱風毒。外敷治療水皰型:1、每日用熱水泡腳后外搽克霉唑癬藥水或復方水楊酸酊劑一次。皮干后再搽腳氣靈或癬敵膏。2、中藥:苦參、白蘚皮`馬齒莧、車前草各30克,蒼術、黃柏各15克,每日煎洗1-2次。對水皰型或有感染時應用有良好效果。腳氣是一種傳染性皮膚病,應避免搔抓,如不及時治療,有時可其它部位,如引起手癬和甲癬等,有時因為癢被抓破,繼發細菌感染,會引起嚴重的并發癥。洗腳盆及擦腳毛巾應分別使用以免傳染他人。  用藥治療的同時,對病人穿的鞋襪要進行消毒處理。可用日光曝曬或開水燙洗,最好用布塊蘸10%福爾馬林液塞入鞋中,裝入塑料袋封存48小時,以達滅菌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