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我的,只吃,只要你,主食

提問: 我要減肥 問題補充: 我工作三年了,從上班開始我的體重一直在增加,曾經到過126斤,可我的身高不到160,對我來說是偏胖了,我現在要決心減肥,請問各位有沒有除上分健身房外比較好的辦法,因為上班太忙實在沒有時間。有經驗的人請多指教吧,小女子在這謝謝啦。 医师解答: 我的方法非常的簡單,只要你每天的午餐或者晚餐的其中一頓,只吃西紅柿,可吃飽。連續這樣吃一個星期,就可以減掉5-10斤。但要記住早餐只吃一個雞蛋和一杯牛奶,中餐時要少吃一點主食,八分飽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