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上一,也是,女性,并不

提問: 宮頸糜爛 問題補充: 因為前段時間我下腹約有疼痛感.我上個月中旬(4月19 號),去醫院醫生給我檢查了下身.但是因為當時還有幾天才來月經,醫生說怕有懷孕或者是結石,要做B超..但是他說最好等月經完了再去.而且在4月初(3號到5號),我自己去輸了氧氟沙星和甲硝唑.但是月經完的時候沒疼了,.我就等到昨天(5月8號)才去醫院檢查.結果去了我告訴她前幾天單位組織體檢.,我沒問題.一切都很好.她又再次的看了我的下身.然后說是宮頸糜爛.中度.我再此想問問.宮頸糜爛是肉眼能看出來的嗎?當時我也不奇怪,她說給我上藥,準備消毒.然后我問他是什么藥 ,他說80塊錢一個.8號上一個.,10號在上一個.就會好了。我不放心.所以就沒上.完了。我回去自己買了修正的消糜栓和婦科千金片請問,二者搭配是否可以治療.,需要幾個療程.請各位知深人士幫幫忙,介紹一下。,什么樣子的藥和方法能更好的治療好.昨天晚上我用了一個栓劑,.今天的白帶幾乎一點都沒了。前幾天是多的不的了,即稀又黃.因為我剛結婚 準備要孩子.我以前流產過,怕以后不能要孩子.請好心人幫幫忙,解決一下.2008-05-13 15:08 我昨天把藥用完了,剛用藥的第一天晚上流了好多藥帶水的分泌物.慢慢的這幾天每天都越來越少。今天也沒覺得身體有什么變化。接下來,是不是等到些個月 月經完了 在用一次消泌栓./ 医师解答: 宮頸糜爛的發生通常和分娩、流產、產褥期感染或手術操作或機械刺激如做愛損傷子宮頸, 病原體侵入而引起感染而導致的。雖然宮頸糜爛常見于已婚女性,但并不意味著未婚女性就沒有出現宮頸糜爛的可能性。      宮頸糜爛發生后,經常會出現白帶增多、粘稠,偶爾也可能出現膿性、血性白帶,腰酸、腹痛及下腹部重墜感也常常伴隨而來,做愛的時候也可能會引起接觸性出血,異味的出現也是極有可能的。 但你說大夫說上藥,80塊錢一個.8號上一個.,10號在上一個.就會好了,這說明你沒有宮頸糜爛,因為藥物治療宮頸糜爛沒有那么神秘。目前在治療診斷宮頸糜爛方面有很大的誤區,所以我希望你到正規醫院做檢查。至于消糜栓和婦科千金片能否同時用,完全可以同時應用,但診斷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