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皮,我就,就好,但我,也很

提問: 我的皮膚從小就是比較黑,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從小就是比較黑,而且全身都是一樣的顏色,呈淺棕色。這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煩惱,現在又是夏天了,別的女孩子都可以穿很漂亮的小背心,而我呢?!只能穿一些比較保守的短袖,因為怕露得越多越難看——黑皮膚。特別是白色的衣服,我就最不敢穿了。請問有哪位高人可以教教我怎么才能把皮膚變白。 医师解答: 其實沒必要這樣煩黑皮膚也很美的 我就喜歡黑皮膚的健康!!!!變白就沒必要了哦,愛美是女的天性但我覺得,黑就黑把,人活一生,煩心這煩心那的,你不累嗎?保持好心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