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你的,你不,等你,的人

提問: 跳槽去新公司被人欺,如何解? 問題補充: 剛跳槽去1家公司做管理崗位。去了以后才發現和我搭檔的員工對我很敵視。其實我也很明白,他是怕競爭,因為我入行起碼要比他早十年,完全算是他的前輩一級了。他也不過出校門沒多久,就是比我早幾個月進公司。于是他就處處為難我,盡力阻止我熟悉環境。其實每家公司都有所不同,雖然我有多年行業經驗,但剛去新公司要熟悉環境是免不了的。我倆的上司跟我說遇到不清楚的地方讓我問他,可是我真的問他的時候他就黑臉讓我碰一鼻子灰。最近更是過分,我和他平級,他硬是擺出上司的口氣任意差遣我打雜。他在一群小兄弟面前玩“以小吃大”覺得很過癮、很賺面子。如果僅僅是以上這些我還是不難應對的。可問題是我倆的上司也是調來沒多久,以前不做這行,差不多可以算外行。所以很多事受制于他、被他掌控,他就更肆意的“挾天子以令諸侯”。這個部門差不多就形成是他這個晚輩在垂簾聽政的局面。其實我看得出他是個功利心很強的人,喜歡玩弄權術。本來各做各的份內事,避免紛爭也就是了,但是工作的關系卻又分不開,于是這段時間一直被他壓著欺負。所以我想問問大家,遇到這種困局能否找到解困的良策呢?希望有人來出出主意,謝謝! 医师解答: 唯一能救你的,就只有你的上司,在職場上或官場上,比如你是個一般人員,哪么你要上升,你不可能夢想你的上司死去,你好占位,必須調離跳槽到上司頭上,這是真理,是西方某學者的研究,好,哪么你現在的處境就是,你必須巴結上司,等你得到更多上司的支持和提攜,哪么你身邊的人都會尊重你,你不見那些當官的,你喜歡他們嗎,不,但你敢欺負他嗎,更不,你除了巴結上司,努力工作外,就是大度的寬容你身邊的人,等你成為他們的上司的時候,他們不但不敢欺負你,可能會向你道歉:“大人不計小人過,都是誤會”等等,所以,你現在別理會,好好工作,巴結上司,別做老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