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有什么,和你,得多,祝你

提問: 我好苦悶哦! 問題補充: 我活了20多年,我卻沒什么朋友。其實也不是說沒朋友,而是我不喜歡主動聯系朋友。大家覺得我性格太冷、沒意思,就漸漸不和我來往了。上班的時候,我也不怎么找同事主動說話,和領導除了工作外也不交流.因此,同事對我很一般,領導也不照顧我.不怕你們笑話我,明年我和男結婚,我都不知道請什么人參加。跟大家都非常淡化的關系………… 医师解答: 性格決定的,沒有什么好辦法,就得多主動一些了,試著主動和你身邊的人交流,和陌生人交流!!敞開心扉讓你的心靈去接納更多的人!!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