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牙痛,加水,褐色,白酒

提問: 牙痛怎麼回事? 問題補充: 我以前中午吃完飯爬桌子睡覺,醒來后發現我的門牙絲絲地痛,過一會就不痛了,不爬著睡牙就不痛,可是現在最近發現我的牙齒表面出現褐色豎條文,(我并不吸煙,)用牙刷刷不掉,請問各位大俠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謝謝! 医师解答: 神經性牙痛:黑胡椒10粒,白酒一兩,浸二日后喝一口含住,3分鐘即止痛,5~6分鐘吐掉,一日2次,兩次可愈。效果顯著.牙齒表面出現褐色豎條紋,你可以用:用食鹽、小蘇打等量,加水調勻,每日刷牙一次,3~4天可除牙齒表層所有色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