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象,都是,是在,男人,就不

提問: 我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非常愛罵男朋友.因為他什么都遷就我,呵呵……后來我發覺我特喜歡罵他了,我覺得罵他讓我很舒服!他讓我覺得他非常聽話,我就象個女王一樣。男友昨天跟我很認真的說,他不想天天被罵,所以他不理我了。但我今天發覺我罵已成習慣,我還是好喜歡罵他。我都不知道我怎么了。 医师解答: 他喜歡你,才讓你罵。他是在遷就你,如果你太不象話了,就不會那樣了,俗話說的好:女人是被男人疼的,不是被男人打的,換位思考,如果是你每天挨罵,你怎么樣,人都是有自尊的,不要太不象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