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方法,下策,人就,不是

提問: 我的男朋友說要是得不到我就要殺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會因為我不和他發生關系而掐我和打我,表情很恐怖的,一會我的脖子就會有他掐的手指印子,給我掐的完全不能呼吸,完全像個神經病一樣,就在之前他和我說分手我同意了,過后他告訴我他很愛我,很舍不得我,還哭了全身抽搐我從來沒看見過的樣子,說他很后悔打我叫我給他機會,然后我說我們先做朋友,之后他就經常找我求我和在一起,結果沒過幾天我一時心軟就同意他機會一次機會這幾天他對我真的好好,可是今天他說要和我發生關系我沒同意他又生氣了,我讓他把摩托車停在路邊結果他猛的沖像人行道然后跳下車我因為坐在車上沒來得及下來被車子弄倒,緊接著他惡很很的,這時候我不知道我的表弟看見了這一幕,他就過來把我扶起來,問我怎么了,我說沒事讓他先走,然后我表弟走了,他惡很很的說他要是得不到我就拉我一起做在摩托車上一起撞車死了,說得的到我也要弄死我,我覺得他既然說了肯定會做到的,經過這件事情我對他的最后感情也沒了,我很害怕他,真的!我求求大家幫我想想辦法,怎么開導他,希望他不要這樣好嗎?我只想我們好聚好算,不想這樣?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上策:快刀斬亂麻,斷! 分析:有些事,應該是美好的,幸福的.婚姻是兩個人攜手一生的承諾,如果愛情蒙上了暴力的陰影,痛苦隨后就到.一個會愛,真愛的人,應該懂得什么叫:珍惜 方法:盡早結束,無論對方說什么,記住談的時候將武力傷害自己程度擴大化,堅決不給機會,如果對方威脅.擺出寧死不屈的態度!具體情況視個人性格,各種因素自己擬定,上為參考中策:反擊. 進與退的道理你應該明白吧,為什么他不敢在你表弟在的時候表現出過激的行為?道理上是因為:不敢.也就是沒有試過,但在你面前如此過激,簡單的說,他認為你好欺負,并且第一次試著欺負你的時候,你沒反抗或者反擊力度不大.由此他便得寸進尺,就是說,一旦不合他意,武力解決你..方法:跟膽大的人玩命,死是個人就怕,不怕那是吹. 本來這就是個下策,但男人打女人就倆情況,一他不配當個男人,二,打的女人蠻橫無理不配稱的上女人.一但他再發彪,跟他拼了,記住一點,你選擇忍就要忍一輩子,拼就拼一兩次,最多三次.人是有感情的,不是玩物,他早晚會在你反抗中明白.自己不拼找人打他,千萬記住:不要威脅他,窩火會刺激人.下策:要么逃避要么軟化 逃避不是什么好方法,會讓你永遠留下陰影,但也是一種方法,遠遠的躲開,任何一切他能知道你行蹤的事情都要滅絕.軟化是指軟化他,其實你們之間在很早的時候就出現了裂痕,他也明白,他的卻愛著你,但為了不失去,他笨的只會武力.關心他,少說多做,在他需要的時候鼓勵他.弱者往往需要被大多數人同情,但這里沒人說那些話,樓上的都明白.你需要的不是同情,是不再當一個弱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