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受精卵,就有,我有,分泌物

提問: 我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是2008年4月25號來的月經,30好結束,5月11號有ML,時間不長,但很劇烈,他沒有射,我會懷孕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有點不同意“楚風湘韻”的觀點,當性交的時候,男性的生殖器在射精前也會分泌物質,該物質主要起潤滑陰道的作用,但其中也會含有少量的精子!而這些精子就有可能導致意外的發生!建議,不要緊張,做一下早孕檢測,如果沒有,就是最好;如果有,建議在兩個月左右(也就是受精卵著床后),做個無痛人流!最后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