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情,有得有失,那么多,怎能

提問: 為何一想到男友就心慌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快三個月沒有見面了,之前每天都打電話,發信息,感覺每天心情都格外的好,幸福快樂的感覺一直陪伴,突然有一天晚上我給他打電話感覺狀態特別不好,晚上他打來電話說妹妹被車撞了,情緒很低落,就在剎那間我就心開始心一下子堵住了,那一晚我突然很想哭就想到之前的那么多天每天都那么開心,有說不完的話,為何會突然這樣呢,會突然不知道講什么,這種感覺好讓我緊張,就一直在想,距離真的不是問題嗎、我們之前真的感覺特別特別好,怎么會突然就著樣呢,那一天晚上我還做了個夢,夢見我們見面了,但是他對我都沒有感覺了,很是尷尬,完全不像期待的那樣,很是失望,覺得怎么會那么好的感覺會突然沒有呢,接下來我們每天還是會發信息,打電話,可是我就偶爾的會心慌,沒有之前那么自然,那么輕松,雖然依然期盼,但是又夾雜著心慌,總是害怕擔心會出現那種不好的狀態,那兩天其實也還好,可是這兩天我快要不行了,以前看到他的信息和電話會特別的幸福的感覺,可是現在一直伴這心慌,我真的快受不了,好像都找不到之前的感覺了,可是我還是慢腦子都是他啊,還是一點都沒有忘記他啊,可是我們之前在一起的一些事情我突然努力的找那個感覺都找不到,難道距離真的有了,美也美有了嗎,我不想失去曾經的感覺,也不想失去他,我該怎么辦,怎么來調節這種心態,我的心里邊老是想這再也找不到感覺了,甚至胡想我們再見面時要是沒有感覺會怎么樣,,我不想啊,真的不想,這個心病惹的我吃不下,,睡不好的,求求大家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太在乎就會害怕失去心情放開一點不要去想那些你無法預測的可能努力做好你當前能夠做的事情生活總會有憂喜又憂,有得有失凡事想開一些否則一生中那么多的磨難我們怎能承受得起?找一些事來做一分散你的憂心不妨事的心態平和才能好好生活祝你有個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