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不可信,做鑒定

提問: 這份親子鑒定報告可信嗎?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知道廣州有家華拓親子鑒定中心,這里做親子鑒定可以匿名,不需辦理手續,于是,我用快信郵寄了我和孩子的口腔黏膜棉簽(各3支)。公司說要郵寄到美國專業公司做鑒定。十天后,華拓公司把報告用Email發給我,結論是“非親生”。報告中共羅列了十六組等位基因數據,其中有六組不相關。但是我發現一個規律,所謂不相關的六組數據中,孩子總有一個數據和我的數字相差1,比如:某項等位基因孩子15/17,父親13/14。請幫我從技術上仔細分析:該公司可靠嗎?這份鑒定報告的數據是否屬于正常現象?會不會因為公司人員操作不規范,檢測誤差大,從而造成結論錯誤?謝謝! 医师解答: 不可信!你上當了。建議你重新做鑒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