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自己的,的人,你是,你就

提問: 靈魂的拷問 問題補充: 每當一個人安靜地躺在床上,閉上眼睛,隱藏在內心深處的良知開始給自己展示深深壓抑在意識里的不公和哀怨。為了適應環境,多少仇恨的火苗被我的良知無可奈何的壓抑著,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遠離了白天的人與人的應酬,那些仇恨的情緒從我心里面掙扎的滋生。世界是多彩多姿的,有正義的也有邪惡的,白天有太陽的光輝,陽氣重,所以我的心靈就被大自然的美好所感化。而到了晚上,沒有了大自然的感化,心靈深處的審判就開始了。 沒人知道我的內心是怎么樣,因為我給人的印象很書生氣,還因為我喜歡忍耐,即使最精干領悟力最強的人也看不出,因為在我為了生活而無可奈何的忍受了一段時間后,我都用幾句話給他最致命的打擊。最后的那幾句話往往是永別式的語言,對對方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顯得很殘酷。“對待敵人要象秋風掃落葉一樣殘酷”,我想這是有人說過的,我對別人最大的懲罰就是不給他任何改正的機會,我想我的做法還很善良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么喜歡忍啊,自己天生下來體制就比較弱把,忍應該是弱者為適應環境而采取的最好的一種生存方式,我想是這樣。不過忍多了,就成了痛苦,自己的良心總給自己記錄著過去曾經忍的那些事情,每當夜幕降臨獨自一人的時候,良心總會給自己展示一些昔日忍辱的情形,這是未了之劫啊!那些事情多多少少會引起敵意的憤怒。 該如何過呢?是繼續這種目前的生活?還是找機會尋舊人抹去心靈的傷痕?選前者,會碌碌無為、安靜的過一輩子,每天倍受靈魂的煎熬,選后者會得到靈魂的解脫,但有可能會受到道德的譴責和法律的懲罰。該怎么活著,是一個大問題。 医师解答: 你是一個相當會記仇的人,所以說你活的心累.人要學會忘記別人對你不好的,記住別人對你好的,你這樣才會過的快樂.你不能為了一時的解恨,而斷送自己的一生,那是相當的不值得,你說是不是?再說了別人為何要對你不好呢,你自己就全是對的嗎?!你就沒有對不住別人的地方嗎?!你有過這方面的反思嗎?!你最好能降低夜晚重溫舊恨的頻率,慢慢的讓自己徹底的從新仇舊恨中解脫出來,人活著不是為了折磨自己,而是為自己創造一片陽光燦爛的美好生活.真誠的祝福你快樂!說的不對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