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伊,你的,也是,她的,精力

提問: 我上小學時時候不好,后來上了初中碰到一個女孩,我有點暗戀他,從此之后我的學習成績忽然變好了,初三是競 問題補充: 我上小學時時候不好,后來上了初中碰到一個女孩,我有點暗戀他,從此之后我的學習成績忽然變好了,初三是競賽我還拿了兩個獎,請各位幫我分析分析我的心理 医师解答: 東京銀座的鬼子老鴇們是這樣分辨男士的:越色、越花心的男人越能成就大事業。老鴇解釋說,色狼們精力旺盛啊,所以搞嘛事情都會比別人搞的好嘛!佛洛伊德有句經典名言說:性是人類的一切源動力。以上的話是是同一道理。如此就不難理解你的心里變化了,嘎嘎帖主不是好淫啊!YY的時候對象多半就是那個女生,然而YY只能安撫你多余的精力不至于突然勃發(oo),但yy中幻想和她在一起的各種情節又不斷的使你自己催眠著自己,潛意識里覺醒了希望自己強大、希望自己能推倒(哦不,是征服)她的能力,所以學習自然都好了。另,如果你以前身體不好的話,可能你還鍛煉過身體、如果你很邋遢的話,可能你還講起了衛生......等等,如此而已。不過是二兄弟暫時指揮了大腦,做了一系列法律和道德允許的事情而已.....但你的內心在那時一定是"齷齪"的,也是純情的。oo...哈哈,當年就這樣過來的,這段經歷很好、很強大......順便說說,俺很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