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做到,你的,的是,也有,很好

提問: 愛情的苦惱(難道是心理有問題?)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分開都有一年多了.其間一直沒有找另外的男生.原因是一直忘不了他.前段時間他在我的生活中閃了一下,唉,不爭氣的我又想起了在一起的日子.真是懷念啊.白天還好,一到了晚上就是想與他在一起的事.當時分開時誰也沒有說分手,可就是互不聯系了.現在的我真的很想把握住他.可是我不知道如何主動聯系他.不知道他是不是有 女朋友了,不知道他還會不會接受我,太多太多的不知道了.是約他出來談談?還是給他發發短信?(他有收短信不怎么回的壞習慣)朋友們,請教教我如何做吧.2008-05-13 10:38 附:從前的故事朝夕相處的同事成了我的男朋友,我們互相喜歡很長時間了,一個半月前的一天,終于捅破了這張紙,我們交往了. 剛開始的日子還是很甜蜜的,他說他很愛我.我也從喜歡逐漸變為愛. 也許開始進展太快了,在彼此冷靜后,他對我日漸泠淡.聽電話顯得不耐煩了,發短信也不回了.還對他的好友說有分手的打算. 我真的很愛他,不想就這樣失去了.可是我又不想勉強他和我在一起. 医师解答: 現在的感覺是,你很想跟他再續前緣,但是他可能還沒有這樣的想法,你又希望不是勉強對方,這是很難做到的,你肯定可以做到的是,你可以繼續單戀他,但是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什么?你們現在還沒有交往的機會,而你似乎又不愿意主動,那怎么可以做到呢?如果單戀,很好辦,繼續就可以了;如果要繼續發展,你就必須要主動聯系,才有可能,當然也有可能是別人還是不愿意,爭取未必可以,不爭取就肯定不可以。你的問題是,你不知道你要做什么,你似乎更喜歡想來想去,保持矛盾的心態,而不是解決問題,因為你沒有方向,既不想主動,也不想放棄。QQ:159380864906502931128985 215583816 學習了解理解和關心,學習愛,得到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