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成了,在此,不就,更重要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特別是醫生)什么病能請三個月假,圓我的夢. 問題補充: 我一直想考研究生,但我們單位從不輕易放假,平時工作也很忙,感覺自己和考研這條路漸行漸遠了,心里非常痛苦,我是自學的大專,基礎比一般人要差得多,沒有時間復習對我來說就一點希望都沒有了.請大家幫我想想,什么樣的病需要休息三個月以上,并且沒有后遺癥的,因為是假病歷的,不能涉及到手術什么的,因為我們單位會去調查,會很麻煩的.拜托了! 医师解答: 在想辦法請假前,一定要問自己三個問題,首先,考研的意義何在,其次,能否考上,第三,如果考上了,畢業后還回原單位嗎?請假的事很簡單,一定要有醫院的朋友,讓專業人士來幫你處理.但結合以上三個問題,如果考研的目的是為了今后找個好工作,那么現在的工作何必再在乎?如果為了充實自己,以后依然想在此單位工作,那么,打消考研的計劃----延續的工作經歷比文憑更重要.如果僅僅是為了充實自己,考研不就成了一個可笑的借口嗎.請慎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