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自己的,的人,你的,的是

提問: 馬上要結婚了,他卻說分手,痛苦萬狀! 問題補充: 現在的我連呼吸的力氣似乎都沒有了,昨天的夜是個有生以來最黑暗的夜,我獨自坐在一個黑暗無人的角落里,只想遠遠的躲開人群!把頭乏力的靠著欄桿,連呼吸都在顫抖,好想死掉! 昨天伴晚,他突然說要分手(沒有明說,但句句都是不詳的話語)!我完全崩潰!因為我不明白,昨天還是一個人,今天就變成另一個人,昨天我們還是快結婚的一對親密愛人,今天他突然... 態度之惡劣,完全變成了一個冷血人! 我反復問他為什么,他就是不明說,打了四五十通電話,他也不接!只說有什么發短信說! 我說,就算判一個人死刑,也要告訴他為什么吧,你就接一個電話,我們一次說清楚,以后我絕不再煩你了!他也不接! 話語句句犀利冷酷,我告訴他,我一個在外面發抖,心象刀扎,他回答說:你是不是很無聊,我沒工夫跟你廢話! 無論我怎樣跟他說,告訴我一個答案,我們講一次電話,說清楚,我就放手,再不打擾你了!他始終態度惡劣,還是不接電話! 昨晚的睡眠象是睡在細密的針尖上,心疼的顫抖,早上起床,開始出鼻血,足足出了四五十分鐘,量也很大,怎么也止不住,身體乏力的趴在浴室的面盆上,看著血一滴滴的賤開,眼淚終于不可收拾宣泄而出,昨天一滴淚也沒流,今天象從麻木中蘇醒,心疼的整個人連呼吸都感覺那么累! 現在我也不到該怎么辦了,我只有一份臨時的設計工作,待遇很低(今天跟我們那個和善的經理請了假,電話里居然哭了,要命!)現在也不想干了! 現在不結婚了,我只有出去到沿海地方去了,可我只是一個人,無親無靠!30歲了,年齡讓人尷尬,真的不知道明天怎么走下去! 家也不適合呆了,畢竟這么大了,現在嫂子也回來養胎了,我更不想呆在家里了! 我該怎么辦!我的處境很為難! 我覺得心象被刀剁來剁去,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那份痛! 2008-05-12 20:44 剛剛,我給他發了最后一條短信,盡量平靜的把所有想說的,該解釋的都說了,沒有一句攻擊他的話,最后說了保重!結果,他只回了我四個字,"你也保重" ,看來,他是真的想好了,再不會回頭了!男人狠起心來,真是無法理解啊!可笑的是,我居然都不知道為什么,可氣的是,他始終不跟我對話!我并沒有對不起他的過去和現在!我家人說他是個神經病,現在大家都在安慰我! 医师解答: 雖然已經是初夏了,看了你的問題還是覺得周身寒意,完全能體會你痛徹心扉的感覺,一個朝夕相處感情深厚即將結婚的兩個人突然要分手了確實讓人難以置信接受不了這個打擊。就像前兩天的那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把很多人生活徹底改寫一樣。我們這里雖然不是災區,只有輕微的震感,但是還是有體會的。 有些災難是人無法預料的,人在這種情況下往往無阻、彷徨、甚至絕望的。但是人必需自救,就像災區的人們幸存者還要活下去的。所以給自己一點時間冷靜下來,沉淀自己。不要一味追究原因,這時候原因不重要,這個男人一旦不再愛你強求回來沒有任何意義,這么說也許讓你很傷心但是有句話:“痛苦這把犁刀一方面割破你的心,一方面掘出新水源。我不能說你今后一定比現在好,但是絕不比現在差,給自己信心。三十歲未嫁又怎樣,誰有規定該在什么時候結婚的,如果自己把自己否定,別人也無法贊同你。 你現在要做的是冷靜下來,不要出現任何過激的行為,讓自己好好受一點,正常生活,不要折磨自己的身體。還有家人永遠和你在一起的。振作起來,相信你會度過這個難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