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一,出息,她真,你的

提問: 放不下感情的男人很沒有出息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談了2年半的戀愛,現在分開了,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我們現在兩人個異地,不過我一個月會去看看她,平時會和她發發短信,打電話,原來她很愛我,可是上個月有一個男的追她,追了不到1個月,她就和答應那個男的,和那個男的成了情侶,或許是我逼她做決定太過于著急,一個多月,不管她說什么樣傷害我的話,我還是很頻繁的去看她,給她疊了1000個紙鶴,可是她看起來也沒有特別的感動,我對她還是很不下,真的太愛她了,原來的她不是這樣的,我應該怎么做?!一個人的人生難得會有幾次真愛,可是當我付出真愛時,卻換來這樣的下場,我是不是很沒有出息!。。。。 医师解答: 首先得告訴你,你并不是沒有出息。怎么會這么想呢?國外有一個王子,為了和一個女子相伴一生,他甚至放棄了王位。想想,他是不是更沒有出息呢??放不下一段感情并沒有錯,相反我覺得這是人之常情,是人美好的一面,你不要把這和有沒有出息掛鉤啦。我覺得你目前的情況不太妙。你需要做一個痛苦的決擇。如果你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好女孩,她值得你付出一切的代價,就是說你覺得她是最好的,以后你再遇不到這么好的人了,那么不要猶猶豫豫了,馬上動身去她身邊找一份合適的工作吧。說實話,從古到今一切贊美女人守候男人的佳句有很多,但,沒有一句可以減輕女人守候的痛苦。真的,我贊賞那樣的女人,她們很偉大,但是也很不幸。相對而言,我更加地同情她們,不管社會 輿論 道義 給她們戴什么帽子。如果她并不值得你冒這個險。她真的對你無所謂,就是說她可以有,也可以無,完全是一個不必要的人,那么朋友,不要想了。男子漢大丈夫,何患無妻???你需要重新把握你的人生重點,把事業做好,賺很多很多錢,供養父母,做一個有能力可以讓妻兒得到幸福的人。在你把一切心都放在事業上的時候,很自然地,另一段美好的愛情就會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